【2016聖誕歐洲遊】美到像天堂!瑞士布里恩茨:湖畔小木屋民宿介紹



這個小木屋就是我們在瑞士布里恩茨住的民宿!是不是看起來很童話風格呢!!
這間民宿的資訊在這篇文章最下方歐😛

當時看到木屋本人,超級很後悔沒有多訂一晚呢!因為屋內很舒適,環境也很清幽。照片可以看到木屋下面有很多木柴,不過並不需要燒木取火,屋內有歐洲一般的暖氣片。

其實瑞士各地有很多保存良好的小木屋,至今仍是為當地人當作住處使用。我們住的區域都是這種雙層至三層的木屋,外型不會差太多,有些居明會在窗台放盆栽或晾衣服(誤)當成裝飾。我們住的旁邊那棟木屋就是B&B主人自用的住家。


屋內的樣子,住起來相當舒適,空間也夠大,主人還在床上放了愛心巧克力。
這張是男友拍的,我當時正在廁所洗手XD 沙發後面有我說的暖氣片。

我們住的其實是木屋的第二層,屋內沒有和一樓連著的樓梯,應該是屋主刻意將房子規劃成民宿來經營,所以並不需要用到一樓的廚房和客廳。因為是B&B,早餐是在屋主自用的那棟木屋廚房裡用餐的,下面有介紹。

從屋內窗戶看出去的風景,出戶可自由打開,但當時早晨的空氣蠻冷的,所以我就沒打開。


這個區域的木屋都在小坡上,自駕的話會比較方便。

民宿老闆娘幫我們準備的早餐,超 級 豐 盛!
有瑞士國旗麵包、水煮蛋、優格、2種起司、奶油、2種火腿、櫛瓜、柳橙汁、咖啡(可加牛奶變成拿鐵),通通都是老闆娘早上弄的,是不是完全不輸飯店的早餐呢!


我與超大份早餐的合照,是說我在飯店用早餐都不一定會拿這麼多東西。
老闆娘的廚房也是鄉村風,擺飾和裝潢都超可愛超溫暖的,難道所有瑞士人的家都這麼精緻嗎?!不過這裡空間不大,只有這張大桌子和其他兩張雙人桌。我們剛好是當天唯一的住戶(冬天遊客比較少),若是有多一點的客人,老闆娘說她會前一天和你約定用餐時間,方便錯開客人們,給客人比較大的用餐空間(是不是很貼心)。


老闆娘幫我們拍的合照~連餐桌的用品都很講究。



老闆娘的貓,超級親人的!會自己過來跟陌生人撒嬌><

老闆娘廚房掛的世界地圖,上面插旗子和大頭是老闆娘曾經接待過的民宿客人歐。數量真的蠻驚人的,不只是鄰近的歐洲國,阿拉伯國家和亞洲也有很多人來這間小木屋住過喔!

離開這裡前在湖畔又散步了一圈,布里恩茨湖真的超美。

阿爾卑斯山和布里恩茨湖的明媚風光讓人難以忘懷。


瑞士小木屋民宿資訊👇
B & B Spycher-Schönegg
地址:Talstrasse 8, 3855 布里恩茨, 瑞士
透過Booking.com預訂 (我自己是用Booking.com訂的)

剛剛才發現他在Booking.com上面評分高達9.7呢!!
透過Agoda也可以預訂。

熱門文章